瀏覽次數:2322by:OSK
嚴選推薦 鮭魚生魚片

超乎想像 入口即化

簡介:爭鮮為了讓廣大的鮭魚愛好者可以品嚐到最好最新鮮的鮭魚,特別從挪威空運新鮮鮭魚,採用冰鮮方式,未經冷凍,每週到貨五次,讓您可以隨時品嚐到最新鮮美味的鮭魚。本產品並不是一般市面上每週到貨或是冷凍貨,只有我們敢說;我們爭鮮最新鮮!
採用鮭魚四分切最高檔的前段腹背肉的部位,這個部位可以說是鮭魚最細膩的部份,每一吋肉脂的分佈均勻有如牛排中的菲力一般,讓你吃時綿滑入口,化於唇舌之間,可說是美食中的極品之王。

 


食用鮭魚好處:
a.鮭魚的蛋白質比其他魚肉來得容易消化吸收,適合小孩與老人食用。
b.豐富的DHA乃是人類思考和運動不可或缺的營養素,另外鮭魚的紅色素裡含有蝦紅素(astaxanthin),對健康相當有幫助。
c.鮭魚含有豐富的omega-3脂肪酸。專家指出,皮膚乾燥、疲勞、指甲和頭髮容易斷裂、便秘、經常性的傷風感冒、 無法專心、憂鬱症和關節疼痛等症狀,都可能是因為飲食中缺乏omega-3脂肪酸所致。增加omega-3脂肪酸的攝取量,有助於降低罹患冠狀動脈疾病的風險、控制血壓、、緩和並減輕系統疾病。
 
 
[調理方式參考]
◎直接切片捏製成握壽司。
◎可以煎到酥脆後稍微使用鹽及香料調味,拌入電鍋裡剛煮好的飯或是製作成鮭魚茶泡飯簡單快速又美味,等你來試試。

http://www.sushi-shop.com.tw/zhengxian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000001&Rcg=5

https://usedfurniture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241642樂居二手家具Z815BJE 國際牌洗衣機-8KG

商 品 名 稱*Z815BJE 國際牌Panasonic洗衣機-8KG*商 品 尺 寸長 寬 高 (